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仔

........我等..我耐心去等..逐渐去改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“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”,我觉得这句话讲得好好啊!!大家可以叫我华仔,或者叫我啊石.都得.....谢谢! 大家可以加我,和我聊天的,呵呵!欢迎大家来我这里!!!! 我的QQ是157456279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GACHA精选

2010年06月27日  

2010-06-27 23:36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日上翻博客先发觉自己好耐没来更新了....2010年06月27日 - 华仔o(﹏)o - 华仔.....SORRY啊,甘多位,比次机会,再加上最近又要考试,上了大学之后,我居然玩翻我没玩3年几的梦幻,哎...可能是真的闷啊,搞到又玩翻,不过有啊通个死仔陪我玩,吾怕啦,反正距高级啊....快考试了2010年06月27日 - 华仔o(﹏)o - 华仔一林考试就没动力了,都吾想去复习的....救命啊!!!!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林今年的暑假节目丰富啊,协会好多活动啊,我去小品啊,又义教啦,仲有个晚会啊,.......吾觉意比人叫我做埋主持啊...头痛啊,我一话做主持,啊妈就话吾支持了.....距话自己个仔样衰啊,吾好上去比人笑啊,哎,搞到我有点而......哈哈,没所谓啦,惯了....今年暑假生日正啊....哈哈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